字體:  

顏清標獨生女化新娘妝 顏莉敏:還不想嫁啦!

acer 發表於: 2009-3-12 08: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新娘秘書一天收入至少上萬元,連立委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也心動了嗎?她應朋友邀請,到台中一間造型工作室充當新娘彩妝的模特兒,平時只畫淡妝的她,第一次當模特兒感覺很新鮮,直說也很想學化妝,至於會不會也有想「婚」的念頭,她嬌羞地說,現在一個人很自由,不急著結婚啦!

「對眼睛敏感的人,儘量不要貼整排的睫毛,但現在因為妝感的關係……。」造型師王曉敏親自示範,如何幫新娘貼上假睫毛,學員在旁邊仔細聆聽,其中一位有著一頭短髮、長相可愛的模特兒,感覺好眼熟,她是立委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今年25歲的她,難道傳出喜訊了?

千萬別誤會!顏莉敏的好友想當新娘秘書到加拿大開業,專程回國上課,於是才找上顏莉敏,讓她預先體驗一下當新娘子的感覺。顏莉敏說,「感覺還滿新奇的啊,可以被畫得美美的樣子。」

但是當model的初體驗,沒有讓顏莉敏有想婚的念頭,不過看到新娘秘書這個行業那麼夯,一個月工作兩三天,就有兩三萬收入,倒是讓愛美的她也想嘗試學學,顏莉敏說,「因為我自己化妝從來不打底的,原來畫一個新娘妝這麼麻煩,我如果真的學(彩妝),以後也可以出來幫人家化妝。」

父親顏清標現在正在監獄服刑,顏莉敏畢業後就在服務處幫忙,平時女代父職、勤跑基層,儘管是顏清標五個小孩裡唯一的掌上明珠,2個弟弟更是很年輕就結婚,不過目前還沒有男友的她,一點都不急,還想多享受一下單身自在的生活,學習彩妝、就算不當新娘秘書,也要把自己妝扮得美美的。

想少奮鬥30年男士請進:
顏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