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唐一菲是最性感的秦可卿 將紅樓夢中的美女打包帶回家

acer 發表於: 2009-3-10 23: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出道唐一菲的名字就跟湯唯掛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們是同學。但要在演藝圈這條路中,走出個什麼名堂,可不是憑著同學關係,就會讓賢的。準備要開始後來居上的唐一菲,電影作品有《未來警察》、《赤裸戰士》、《消失的村莊》、《約翰拉貝》、《分身情旅》;電視劇的作品,有話題最火的《紅樓夢》,唐一菲飾演的角色,就是被人評為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古裝扮相,雖沒有一絲曝露,但唐一菲那天生就烙印在骨子裡的性感,巧妙詮釋了《紅樓夢》中貴族美女秦可卿。

但唐一菲到底是誰?是《紅樓夢》導演李少紅手中的秦可卿,還是王晶手中的未來員警,也可能是個性上有點「不靠譜」的B型雙子女孩,或是不用嫁入豪門,依然能夠過著舒坦小日子的男人婆。

目前仍在趕拍《紅樓夢》的唐一菲,同時也在拍攝《未來警察》,這樣一心二用行嗎?唐一菲說「因為《紅樓夢》週期很長,我的戲份又不是很多,不需要我天天拍,一兩個月才會拍到我一次。況且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在同一天拍過兩個戲,不過串場倒是很方便,因為兩個戲在同一個地點拍攝,差別只在於不同戲棚罷了。拍《未來員警》的時候我常常是穿著這邊的衣服跑到《紅樓夢》去玩,探班少紅導演,也挺有穿梭時空的感覺。」

形容自己是一個看似開放,內心保守的人,唐一菲的秦可卿古裝扮相,迷倒了不少人,雖然在當時秦可卿的所做所為,被常人所不恥,但唐一菲覺得就不就表明了秦可卿是敢於追求自我,忠於內心感受的女人。「否則她完全可以像別人一樣,壓抑著自己內心的欲望和情感,但是她沒有,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雖然第一次見到唐一菲的人,會覺得她有種距離感,但事實上她的個性很大剌剌,「我是可以做到出門都不帶關門的,直到回家才發現門還開著那種。不會算計人,不喜歡八卦別人,頂多做到“自掃門前雪”。」不過對於身材唐一菲卻勇於表現,「我也看過很多雜誌,當我沒有拍性感照片的時候,看著雜誌上的那些性感美人,並沒有低級或者淫穢的想法,就是覺得挺美的。所以想著我為什麼不拍一些呢?這樣在多少年之後,再看到這些照片憶當年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美麗。」好在家裡頭的人都不反對,「我家還是比較寬容和民主的,可能是因為我外公是搞爵士樂的,所以我從小在家看著那種外國大片長大的,相對思想各方面比較開放一些,不是說特別傳統。」

性感的角色對唐一菲來講,是家常便飯,但未來想做什麼突破,可就讓人跌破眼鏡了!「我想演一個小混混,類似於「火雞姐」那樣的,不用太注重形象,不用計較拍出來美不美,漂亮不漂亮。現在拍出片子,人們首先都要看這個女孩長得如何,忽略了她的演技,所以我想拍一部能夠讓人家放棄評價外表的東西,更關注這個戲是否精彩。」至於想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對我好就行,沒有什麼特定的要求,我上學的時候會幻想著找一個長得有多帥、個頭有多高,條件有多好的,但現在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特簡單,就應該是互相寬容、互相包容的過一輩子。」

最性感的風情照:
唐一菲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5:29:08
我也好希望男生把女生打包,女生把男生打包回家
ns086007 at 2010-3-08 00:10:53
感謝分享0.0~
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