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吳亞馨全裸復出 努力打拚治公主病

acer 發表於: 2009-3-09 12: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吳亞馨揮別與小開李宗祐的戀情,以全裸拍攝雜誌封面宣示已走出情傷,積極復出。不過經紀公司擔心她再為愛荒廢事業,已對她下達禁愛令。

吳亞馨去年與李宗祐鬧分手時,傳出割腕風波。她坦言分手後天天以淚洗面,還跑去深山療傷,最讓她不能承受的是她為感情努力付出,最後卻被說成死纏爛打。



在訪問中,吳亞馨直言不想再與小開交往。她說:「他們是活在『仙界』的,生活方式和思想與我這種『凡間』的人不太一樣,有錢人家深似海,平凡就是福。」 其實吳亞馨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當藝人條件不差。

經紀公司在與她深談後,發現她個性天真,容易相信別人,她也承認自己確實有「公主病」,接下來要全力打拚學習成長,主演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也將於近期開播。

吳亞馨部落格:
http://maggie8130.pixnet.net/blog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46:47
曾經看過頂尖選拔賽,也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