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阪自由行|京都、奈良必走賞楓景點TOP5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8-29 16: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愉快的暑假即將結束了,迎接而來的就是中秋啦!
秋天總是會令人有種哀傷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快樂的暑假過去了,再加上周遭的景色,花漸漸枯偉、樹葉也開始掉了
但最重要的是楓葉也漸漸轉紅!置身於楓樹林裡就好像在拍偶像劇一樣~



最有歷史的古都「京都」是大阪自由行賞楓客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古老的建築配上那像火一樣紅的楓葉,時在是令人陶醉啊!
但又以其中5個景點最受歡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關西地區最佳賞楓時間11月中~12月初

來看圖猜地點吧XD

猜猜看這是哪裡呢??
如果猜不到下一張肯定猜的到了!!

看到這可愛的小鹿就知道了吧!!答案就是奈良啦!!
【TOP5】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奈良公園一帶除了有可愛的小鹿之外這裡的楓葉也是令人趨之若鶩的呢!

而同樣被列入世界遺產的春日大社及其後山的原始林中,也有許多紅楓可賞呢,想想紅楓配上石燈籠...彷彿是走進時光隧道了,令人陶醉不以呢!



(上圖為我6月去東大寺拍的~就只有那麼幾片都已經這麼美了...)

【TOP4】京都 南禪寺、永觀堂
南禪寺、永觀堂為著名的賞楓路線,其中永觀堂三門週邊的楓紅,被歌舞伎中石川五右衛門稱為「絕景」!

夜間點燈賞楓也是十分的出名!


【TOP3】京都 東福寺
東福寺的楓葉只能用「壯觀」來形容,整個溪谷遍植楓樹,到了深秋時節,視野所及全市繽紛的紅葉,十分壯觀!

除了有滿坑滿谷的楓葉外還有滿坑滿谷的人潮呢...

【TOP2】清水寺高台寺
清水寺及高台寺境內約有2000顆楓樹,尤其是本堂崖下的音羽川溪谷 錦雲溪最為壯觀


高台寺臥龍池一帶,紅葉倒映水中的光景甚是美麗!!


【TOP1】京都 嵐山
嵐山為第一名肯定不意外,嵐山無論什麼時候去看都別有一番風味,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這裡真的有神奇的魔力使人流連忘返,嵐山真的是太美了!!美到太作弊了>"<







以上為我6月去嵐山玩的照片~真的是美爆了XD



嵐山冬



嵐山春

嵐山秋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安排

最新回復

carolyn5 at 2016-2-13 23:56:35
真的好讚,謝謝大大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