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塔羅 測真命天子指數

linker 發表於: 2010-1-13 22: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你是不是談了很多次戀愛,都沒有完美結局呢?雖然內心很想趕快定下來,但終究沒遇到好姻緣,到底你的真命天子在哪裡呢?現在就用塔羅牌測一下真命天子的指數吧!
        
        遊戲開始憑直覺從下面4張塔羅牌中選1張。


                A.五角星一
                                                         
                B.聖杯六
              
                                                      
                C.聖杯王子
              
                                            
                D.命運之輪










































選A的人                            你的事業野心大,為了一展長才,蠟燭兩頭燒,下班後還進修第二專長,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對於交男朋友,不敢奢望。建議你放慢腳步,給自己一個假期,太能幹會嚇跑全天下男人,不妨請同事幫你介紹對象,提升成功機率。
真命天子指數50%


選B的人你善良又孝順,但常遇到爛桃花,家人、朋友都不看好,一時半刻還找不到好對象,很可能成為不婚族,只能看著周圍朋友紛紛結婚生子。即使現在已有對象,但距離真命天子的標準還很遠,短期內要結婚很難,還得耐心等待好男人。
真命天子指數20%


選C的人你看來楚楚可憐,容易吸引異性疼愛,在長輩眼中也是好媳婦的最佳人選,近日可以多參加朋友聚會,朋友也會樂當你們的媒人,好姻緣自然就會來。如果你已經有對象,與另一半相處融洽,對方也很溫柔體貼,持續培養感情,愛情會更穩定,近期有機會論及婚嫁。
真命天子指數100%


選D的人你的真命天子已經出現了,只不過目前不來電,對方可能是個大帥哥,他才華洋溢又是黃金單身漢,讓你裹足不敢前進,其實你條件也不差,只要肯接受對方追求,機會就是屬於你的,要走上紅毯其實並不難,有空可以多跟老朋友、老同學聯絡,真命天子早就註定好了。
真命天子指數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