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全職獵人劇場版:最後的任務 (MP4@451MB@BS+XE+UA+TB@簡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31 00: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HUNTER2LM.jpg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全職獵人劇場版:最後的任務  Hunter x Hunter 2 : The Last Mission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451MB 
【維度大小】:848x480
【字幕組】:  風車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簡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7/30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獵人十規」中記載著全體獵人都應遵守的使命與規定,而其中第四條為「獵人者,不得將獵人同胞視為獵殺目標。」
然而這條規範可能被一名神祕男子打破。
小剛、基路亞、古拿比加、里昂里奧一行四人一同參觀在天空鬥技場舉行的「奧林匹亞武鬥大會」
,然而在會場的觀眾及獵人突然受到武裝集團襲擊,而這個團體的首領是數十年前被消滅了的組織「黑影」。
而黑影的目的就是尼廸羅會長及他的同伴報復。黑影的隊長傑德用「怨」的力量將尼廸羅會長封鎖。
獵人協會的黑暗過去漸漸地浮現。小剛等人能否成功救出尼廸羅會長呢?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全職獵人劇場版:最後的任務 
分檔互補下載
bitshare: 

xerver:

uploadable:

turbobit: 


-----------------------------------------------------------------------------------------------------------

全職獵人劇場版:緋色的幻影 
一檔下載

分檔互補下載
hulkfile: 

turbobit: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