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安心亞 走光照片

wii168 發表於: 2014-4-11 12: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安心亞10日為師弟陳威全發片站台,前後雙V領洋裝同時放送美胸和美背,加上怪風適時吹起短裙,安全褲大走光,成功搶得版面;她簽進「美妙」4年,先後幫5人團體Super 131和汪蘇瀧、陳威全站台,還「外借」幫製作人陳建寧的雙人組「Color」、蕭閎仁跨刀,共10男受惠,堪稱「最佳站台后」。



她坦言和陳一點都不熟,僅在1場活動上碰過面,昨一起受訪,他緊張到眼光不知要往哪放,搞得她也尷尬。她是「美妙」最佳版面推手,曾去Super131活動探班,大陸網路歌手汪蘇瀧去年來台會粉絲,她也接受徵召到場送刨冰。



但最「犧牲」的應是2011年幫Color記者會站台,沒多久傳出和團員小剛的緋聞,擺明是宣傳炒作;前陣子和蕭閎仁合唱並合拍MV,女神又使「神」力,巧笑倩兮輕鬆拿下版面。





安全褲走光照: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hxxp at 2014-8-23 12:17:36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