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景嵐露乳溝搶鏡 性感媲美超跑線條

cuteftp 發表於: 2014-3-02 16: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張景嵐1日以一身緊身、曲線畢露的洋裝,出席電影《極速快感》活動代言,性感指數破表,完美曲線有如超跑的流線外型,無懈可擊,令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敬業的張景嵐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地做功課看電影的製作幕後花絮,發現這部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電影,不管是警匪街頭驚險追逐、超跑競速,或者甩尾、跳躍等經典場面,比遊戲更震撼,光看預告就已經叫人感到熱血沸騰。



▲▼張景嵐性感曲線媲美超跑線條。(記者邱榮吉/攝影)



當被問及最喜歡電影裡的哪台跑車,外表甜美的張景嵐,卻選了外型相當凶猛的、全球限量20台的藍寶堅尼Sesto Elemento,她覺得這部車散發出冷冽的氣質,彷彿是個難以輕易駕馭的冰山美人。


《極速快感》電影造勢活動,將繼續在3月2日,聚集數10台全台價值千萬的頂級超跑,至美麗華戶外的水舞廣場展示,讓民眾能近距離感受這些超級跑車的魅力。該片將於3月14日 (五) 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