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火辣女模 美女碩士 許任媛 要創作「百鳥圖」

yuki 發表於: 2008-12-09 17: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崑山科技大學視傳所研究生許任媛要徵求你的「屌」,她計畫要拍攝一百名男性的陽具,製作平面攝影作品《窺。私》。許任媛計畫在後年畢業時將「百屌圖」放大、拼貼在牆上,並舉辦個別展覽。



23歲的許任媛擁有傲人的長腿與34D的好身材,她從大學開始就有許多外拍與走秀的「被攝」經驗,目前是傳動國際旗下的模特兒。許任媛說,《窺。私》這個作品的發想起源,就和自己長期擔任模特兒的背景有關。

從今年10月底開始,許任媛已經募集30多人,並且拍攝了10幾人。為了溝通拍攝想法與保護自身安全,她會在網路與對方聊聊,確定對方了解構想並且可以合作,才約出來見面並且至攝影棚拍照。她強調拍攝時只有她在場,不會有其他人參與這個拍攝過程,不過會有助理在門口把風與注意狀況。



許任媛表示,這組《窺。私》作品是要探討「攝者」與「被攝者」,以及男性與女性之間的「物化」權力結構。她希望能由女性拿起相機拍攝男性的陰莖,面對最直觀的男性性徵「逆襲」,來省思女性長期被物化的情形。

其中一名自願被拍者受訪時表示,反正看「那裡」也不會被認出來,自己也會好奇當作品完成之後,會呈現出怎樣的感覺。也有被攝者很有信心地向許任媛說,絕對可以在100張照片中,馬上認出自己的「小弟弟」。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08/12/09/11490-2377721.htm

[ 本帖最後由 yuki 於 2008-12-9 17:24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2:58:25
可再火辣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