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志玲獻聲 疑走光? 讓網友陷入瘋狂!

adj 發表於: 2008-12-07 19: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春意無限,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林志玲昨晚為典禮獻「聲」又疑似走光,靦腆大導演李安在舞台上對林青霞「告白」說:「能跟妳站在一起頒獎,我覺得我熬出頭了。」

 

吳君如也在舞台上追問導演老公陳可辛:「我是不是演藝圈唯一跟你上過的女人?」陳可辛獲獎時,吳君如更和老公當眾接吻,讓金馬盛會氣氛更醉人。

林志玲昨晚在典禮中演唱「赤壁」主題曲「心戰」,吊鋼絲飛高膽大過人。而林志玲在典禮中的舞蹈突破以往典禮表現,讓她的演出立刻成為節目之最。連典禮中林志玲在台下嬌嗔追問為何沒入圍新人獎,評審張世回以「看到妳跟梁朝偉那場床戲,讓我非常的憤怒」的橋段也頗具「笑」果;但她起身時疑似「洩底」露出粉紅色底褲的畫面,也意外成為插曲。




典禮中最受矚目的頒獎人李安和林青霞的互動溫馨幽默,林青霞娓娓道來「人在異鄉,心在台灣」,絕不缺席金馬獎。但李安卻對她「告白」說:「我回來的主要動機很簡單,就是能和妳站在一起頒獎。」李安透露曾在金馬酒會上見到林青霞在群星中閃耀光芒,也被染到林青霞的魅力,自認「熬出頭」的李安還當場鼓勵導演魏德盛說:「你以後有機會了。」

吳君如連續兩年炒熱金馬盛會話題,昨晚乾脆在典禮上逼問搭檔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的老公陳可辛,包括:「我是不是演藝圈身材最好的女人」、「最漂亮」和「演技最好」等問題。最後吳君如還犀利追問「我是不是演藝圈唯一跟你有一腿的女人」,她的麻辣問題換來陳可辛「當然是」的答案,沒想到吳君如當場回說:「你真的好假!」讓陳可辛尷尬陪笑,現場與後台新聞中心卻爆出大笑。

 



典禮中有高潮,但也有遺憾:今年延續去年的魔術創意,免費邀請多媒體魔術師Marco Tempest演出,但網友反應卻不熱絡。

李玟演唱「我愛看電影」歌曲時,也被網友質疑是「對嘴」演出,對此,主辦單位昨天則澄清說是現場演唱。


林志玲「風起影湧」大膽吊鋼絲飛高,保險5千萬元。


Fr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632996.shtml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2:41:10
還好啦 現在都嘛穿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