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專業投機原理 [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09-10-18 23: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書     名: 專業投機原理
作   者: (美)斯波朗迪
譯     者: 俞濟群,真如
出 版 社: 中國宇航出版社
頁   數: 697
I S B N : 9787801442659

 

 

內容簡介
市場新手或專業老手都通過嘗試錯誤的途徑,花費無數的寶貴時間學習市場的知識,或試圖將某種方法運用在市場中。作者希望尋找一本可以避免上述無謂浪費的書籍,它包含所有的市場基本觀念與獲利知識。如果,他找不到一本適當的書,所以決定自己寫一本。另外,他也希望提供給讀者對市場的觀察與發現。


作者簡介
維克多·斯波朗迪,專業證券操盤手,作了25年的基金管理人。RAND管理公司的投資管理人,是《華爾街日報》、《巴倫財經》雜志關注的金融焦點人物。
維克多被華爾街金融界人士戲稱為“操盤手維克”和被《巴倫財經》雜志譽為“華爾街的終結者”。他曾在華爾街創下了從1978年到1989年連續12年投資贏利,沒有任何一年虧損的驕人戰績。


編輯推薦
被華爾街金融界人士戲稱為“操盤手維克”和被《BARRON》雜志譽為“華爾街的終結者”的本書作者維克多·斯波朗迪是華爾街的風云人物,在華爾街創下了從1978年到1989年連續12年投資贏利,沒有任何一年虧損的戰績。那麼,他是如何做到常盛不衰的呢?來自“華爾街的終結者”維克多的專家建議和回答就全在這本1992年被《商業周刊》評為“年度最佳商業圖書”的《專業投機原理》裡面了。


媒體評論
在資本市場上,要獲得成功,關鍵不在於你用什麼方法,而在於你是否精通你所使用的方法。所謂條條道路通羅馬、殊途同歸、異曲同工等等,都是這個意思。巴菲特的理念和方法,我們前面已經大致介紹。現在我們來跟隨這個號稱“華爾街的終結者”、“操盤手維克多”的人進行一番精神游歷。

——《投資與合作》

 


【下載】

 

更多圖書下載:http://bookmobile2u.blogspot.com

 

 

 

如果覺得不錯,希望能回貼給一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