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泳池露臀演活春宮? 辣妹辯稱泳褲不小心滑掉的

linux 發表於: 2012-7-19 13: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7日媒體報導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大新店游泳池」,傳出有一對年輕男女,直接在泳池內疑似上演「活春宮」的戲碼,引發民眾一陣譁然,網友也出現不少討論聲 浪。18日上午有網友就在PTT上爆料,自稱當時目擊整個事發過程,並且還附上幾張照片,立刻引發鄉民「大家瘋狂鼓掌」,引發熱烈討論。

泳池慾照1。(圖/翻攝自網路)
泳池慾照1。(圖/翻攝自網路)

這名網友在PTT上表示,當天他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的「大新店游泳池」游泳時,這對男女原本不認識,但不知過了多久,兩人卻開始上演「限制級」戲碼。這對男女就在泳池內開始「喇舌」,兩人喇了一陣之後,女子的泳褲就突然出現在「不在該在的位置」,臀部就光溜溜的露出來。

泳池慾照2。(圖/翻攝自網路)
泳池慾照2。(圖/翻攝自網路)

該名目擊者表示,大家都只看到女主角的屁股,前面卻都看不到,他看到男主角正使用A片男優加藤鷹的「金手指」,正在愛撫女主角的私密處。不少在一旁「圍 觀」的民眾突然起鬨,拿起泳池的球丟向他們,女主角頓時比出中指,男主角也飆罵髒話「fuck」。之後人潮散去,他們繼續在泳池喇舌,直到兩人後來回到岸 上,救生員趕緊拿毛巾給女主角遮臀部,現場「瘋狂鼓掌」,事情才告一段落。

目擊者當時有將兩人在泳池中的「激情」畫面拍下,並且放上網路流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諷刺「歪國人都是這樣展現他們的社交行為」、也有人說女主角 「肥嘟嘟」、還有人說「A片情節真實上演」等。據聞這名女主角事後曾表示,當時她與男友只有親吻,並未發生性關係,「泳褲是不小心滑落的」。

泳褲是不小心滑落的:
*** Hidden to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