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羽庭天生麗質好身材 減肥不怕G奶縮水

htctouch 發表於: 2012-7-11 23: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擁有G奶好身材的羽庭可說是天生麗質,從不吝嗇展現性感的她,即使是要拍攝寫真集也不需要做甚麼減肥或減重,就連調理師都說她相當標準。

羽庭透露,當初為了拍攝寫真集,想要將體態修飾的更完美一點,所以有想過要瘦身,於是有找了專業的老師來做進行一些瘦身計劃。不過就記者詢問她當時的體重,其實也才48公斤,似乎已經「夠瘦了」。

羽庭提供了拍寫真前的照片,其實也不算胖。(圖/羽庭提供)
▲羽庭提供了拍寫真前的照片,其實也不算胖。(圖/羽庭提供)

不過當她進行了第一天的課程,老師卻覺得不知道哪裡很奇怪,成效似乎也不佳,讓老師有點傷腦筋,後來才發現問題所在,原來是因為羽庭屬於「天生型的標準」 身材,算是相當完美了,所以自然沒甚麼好再修的。所以之後她則以改善膚質狀況、以及維持身體的健康為主,不過雖然走健康自然路線,她在拍攝寫真集時的體重 更是從原本的48公斤,掉到了44公斤。

她也提到自己其實不會刻意減肥,基本上還是注意飲食以及調理。不過許多女生減肥最怕就是該減的地方減了,但不該縮水的地方也跟著縮,之前拍攝寫真集時她有 透露過自己國三就有D罩杯的傲人上圍,而即使到了26歲咪咪仍不斷長大,全都靠大奶寶和青木瓜四物飲,就算減肥胸部也不縮水。有天生麗質,再加上魔鬼身 材,羽庭真的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羽庭的身材算是天生標準,就算減肥也不會減到傲人的胸部。(圖/羽庭提供)
▲羽庭的身材算是天生標準,就算減肥也不會減到傲人的胸部。(圖/羽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