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青霞封胸30年 真空上陣現激凸

htctouch 發表於: 2012-7-04 1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據香港週刊報導,上月22日下午,林青霞素顏穿著拖鞋,運動外套內激凸在飛鵝山上的豪宅內漫步,報導更以「封胸30年」形容這位昔日的女神。

座落在飛鵝山上、價值22億台幣的豪宅,據傳是因為02年及06年林青霞兩度經歷至親離世後,丈夫邢李原為了博林青霞一笑,在06年購入3萬尺地皮建造的 超級堡壘,預計2014年落成作為青霞60歲生日及結婚20週年禮物。不過也有報導指出,是由於丈夫多年前疑似出軌,為了安撫林青霞特地送上的賠罪禮。
林青霞被香港週刊拍到真空上陣,運動外套現激凸。(圖/翻攝網路)
▲林青霞被香港週刊拍到真空上陣,運動外套現激凸。(圖/翻攝網路)

而就在上月22日下午,林青霞在家裡招呼鄰居好友,傍晚時分更親自送朋友返回附近住處。由於飛鵝山人車稀少,林青霞素顏穿著者拖鞋,一身運動外套,期間一邊漫步一邊伸展雙臂,更被拍到外套內真空上陣。

而從影24年的林青霞很少作性感打扮,最大膽的一次是由前男友秦漢操刀拍過的一系列豹紋泳裝沙灘照,更驚艷一時,身段氣質還被譽為世界第一性感,不過自此之後,林青霞在幕前也再無如此性感演出。
林青霞昔日少有的性感裝扮。(圖/翻攝網路)
▲林青霞昔日少有的性感裝扮。(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