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拚3萬獎金!世新大學 莊婉婷 吞拳頭 拼了

adj 發表於: 2009-1-04 11: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大炳以會「吞拳頭」聞名圈內,世新大學女生莊婉婷也會「吞拳頭」這招,並以視訊自拍成短片,報名「這一刻,uMayTalk」不NG大賽。她說,短片是要表達對政治不滿,「不僅要給政客一拳,還要對方吞下拳頭。」

莊婉婷住彰化縣芬園鄉,念鹿港高中時參加童軍社;她說,因常辦活動,要動腦筋搞怪,有回看到藝人大炳表演吞拳頭,想想自己的嘴巴好像也不小,「好奇心一試,竟然就吞進去了」。

讀新聞系的莊婉婷,因有位老師是「uMayTalk」比賽活動籌辦人,鼓勵大家自拍參賽,獎金有三萬元。「我當然是為高額獎金才參賽的,」莊婉婷說,念新聞系對政客很反感,於是想出以「吞拳頭吧!政客閉嘴前的最後一刻」為題報名,自拍內容就是吞拳頭那一幕。

 


短片一開始,莊婉婷以女主播身分登場,「首先為你帶來新聞頭條,政治新聞…」她口白沒兩句,就出現仿「全民最大黨」的背景音樂,女主播化身為節目片頭主角,不斷上下左右搖頭、臉部表情一再變化,後半段逐漸露出痛苦表情,幾乎要崩潰地說:「政治新聞每天這麼多、這麼多,我要怎麼報、怎麼報嘛?」

「你們這些政客,看著我的拳頭啦!」接著背景主樂換成警報聲響,只見她慢慢地把拳頭塞進嘴巴內,在半個拳頭進去後,還得稍微往右旋轉,才可以再往裡塞一點。

記者昨天目睹莊婉婷再吞一次拳頭,還特別在她的左邊和右邊觀察,證明她貼在網路上的自拍短片,並不是用「借位」方式,的確是吞下了拳頭。

莊婉婷說,這種特技不是人人都會,吞進去後馬上會作惡,怕小朋友不懂技巧就想學,會有危險,所以不能教大家細節。

 


From: UDN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33:00
吞拳頭也算是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