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9/21更新]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01~06話(MP4@194MB@BS+FS+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9-21 22: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美少女戰士Crystal CH06 燕尾服假面 Tuxedo Mask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20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音漫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A+TB
【上傳日期】:2014/09/21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故事主要講述主人公「月野兔」是個有點笨手笨腳、愛哭,但又十分元氣的中學2年級學生。某天,她與額頭上有月牙印的黑貓「露娜」邂逅,以此為契機變身成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被選為正義戰士的兔與她的同伴戰士們,都身負尋找幻之銀水晶以及保護公主的使命。另一方面,黑暗帝國的「貝莉爾」為了獲得擁有巨大力量的幻之銀水晶,派遣部下到兔所居住的城市裡,之後奇怪的事件不斷發生……到底水兵月和其他水兵戰士能否找到幻之銀水晶,並保護好公主,這也成為該作的一大看點。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6話 燕尾服假面 Tuxedo Mask

第05話 真琴–水手木星–

第04話 Masquerade假面舞會

第03話 麗–水手火星–

第02話 亞美–水手水星–

第01話 小兔–水手月亮–

【解壓密碼】:無


SailorMoonCrystal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