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Discuz 6.1.0 繁體中文版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2-08 09: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Discuz! 6.1.0 是 Comsenz 公司在 08 年隆重推出的又一力作。Discuz! 6.1.0 延續了以往每個版本的安全、高效,融入多時尚元素,最新搭載Ucenter 核心引擎,與其他應用實現無縫對接,成為站長建站的又一利器。

Discuz! 6.1.0 重新構建了前後台管理體系,將管理員和版主的權限進行撥離,新增了版主工作平台,全新的後台界面使操作更加輕鬆,前台更多在于細節的調整,强調會員在整個站點各個應用之間的穿梭和好友交流。站長可根據需求,設計個性化的形式展示論壇的優秀資源。

Discuz! 6.1.0 在程序效率方面,新版本優化了模板體系,對硬碟 IO請求較以往版本减少了 10%, 整個系统的負載能力更強。Ucenter 引擎的引入,使得 Discuz! 6.1.0 成為一個分水嶺式的產品,其優越的性能、易用的管理、豐富的功能、時尚的風格定會得到廣大站長的喜愛。

 

 



檔案下载:

http://www.comsenz.com/downloads

全新安裝:

Discuz! 6.1.0 圖文安裝教學

升級安裝:

Discuz!6.0.0-6.1.0 圖文升級教學
其他版本升级Discuz! 6.1.0 簡单教學及注意事項

其他相關文檔:

UCenter 1.0.0 圖文安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