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玉井雪雄][神鬼帝國][第01-11集](完)[KF/EF/S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24 23: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神鬼帝國
【漫畫作者】:玉井雪雄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46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我們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抵抗呢──」在某市發生了外國人挾持人質的事件。在警方束手無策之時,一群謎樣的蒙面人士強行展開攻堅行動…!為了發動一場掌握日本實權的「祭典」=政變,超人類‧阿晴開始行動了!

「我們只是為了向前推進。因此將會不擇手段──!」由HAL所帶領的民間保全公司「櫻印保全」為了推動政變,下一個步驟著眼的是常駐「閒置派出所」。但此時有人出手破壞櫻印的行動……櫻印VS警察,即將爆發!

在不安的氣氛下「京都OMEGA會議」開始了。激怒了魯奇亞尼的阿,除了〝運氣〞遭到吸走外,就連心臟也停止跳動!於是為了讓阿能夠復活,阿晴決定與魯奇亞尼賭一把…最後的〝死亡遊戲〞結局將會是?

有些人對於阿晴所領導的櫻印保全的活躍相當不滿。自衛官‧荒戶大輔──曾經被阿晴利用,連父親也被奪走的大輔,賭上自己的意志,秘密展開阻止阿晴〝祭典〞=政變的行動──!

魯奇亞尼對於阿晴身為正統種的能力感到畏懼,於是針對伊芙施壓,要她斷絕對阿晴的支援。於是──為了消滅阿晴跟那個〝祭典〞,魯奇亞尼親自來到了日本?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