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古屋兔丸][π圓周率][第01-09集](完)[KF/RF/FB/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26 19: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π圓周率
【漫畫作者】:古屋兔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30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F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所謂美麗的咪咪,擁有極度完美的曲線。連接該曲線,將形成自然的圓,其圓周除以直徑為3.1415926…除不盡的乳房,才是最高級的咪咪…!

美麗的咪咪‧π,是世界共有的財產,而保護這筆世界財產,正是π蛛人.澤木夢人的使命。

世界至寶──田村純的咪咪遭到強行蹂躪!犯人是窮凶極惡的飛車黨加藤鷹士。夢人為了保護π,同時也為了救田村純,赴首都高決一死戰!看天才古屋兔丸筆下魄力十足的機車狂飆與美胸競豔!

澤木夢人面前出現了新的π!渾身散發出費洛蒙的東澤美華姐姐是田村純國中的學姐。堅持下一個男人要更好的美華,接下來的目標竟是夢人!面對美華的攻勢,夢人的心不禁動搖。另一方面,田村純認清了自己的心意,她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美華VS純純為夢人而戰的網球賽落幕了。但是,在魔性之π的強烈攻勢之下,夢人即將被攻陷!咪咪與愛情的三角關係會發展為新的聖戰嗎?而出現在π蛛人面前的神祕π蛛女,究竟是…潛入π社團的死離之男(←?),其真實身份為何?

對π蛛人的義行感動不已的田村純,化身為π蛛女與π蛛人共同保護世界至寶π!發現π蛛人保護的對象竟是自己的純純,對帥氣的π蛛人怦然心動,在雨中吻了π蛛人!讓身為π蛛人與其創造者的澤木展開天人交戰!

大大打破既有制服概念、為π而存在的制服,究竟是什麼樣子……?拚命探索π的夢人懷著無窮的苦悶與煩惱,而彷彿要阻撓他似的,敵人、朋友、屁屁男紛紛出現在他眼前,擋住他的去路!情色校長、校園狗仔隊、古典老大、巨乳幽靈,校園生活每天都是雞飛狗跳、雞犬不寧!

告別國中時期又肥又胖的色情同人御宅族,又酷又帥的高中名模澤木夢人所到之處無不引起女生陣陣尖叫。這時,夢人國中時代第一部漫畫『愛留1000%』的女主角後藤愛留卻轉到夢人班上!曾因『愛留1000%』慘遭欺負的愛留,會洩露夢人的底細嗎!

青葉高中校慶即將來臨的某一天,夢人的咪咪筆計被純看到了!「下次我看到你,一定會吐出來…」緊閉心門的純,聽到得夢人的心聲嗎?考驗接二連三襲捲而來,夢人將如何面對…!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正當人人絕望之際,有一個男人站起來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