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姓名~從老公身上撈到好處的女人

Louissai 發表於: 2012-7-09 11: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女人到了適婚年齡就想找個好對象,現今社會流行晚婚,到處都是單身貴族,想要嫁個好老公卻又害怕對方無法給自己幸福的承諾,究竟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從老公身上撈到好處呢?算算妳的姓名筆劃吧!一同掌握自己的美麗人生。


※請參考地格或總格
地格:姓名第二字+第三字
總格:姓名總筆劃數


‧好處多多指數:★
‧筆劃數:11、31、41
‧類型:強勢主導型。
  姓名筆劃有此格者為強勢主導型。你對老公很有一套,知道他的所有弱點,可以掌握他所有的行蹤,而且你主導經濟大權,老公想做什麼都必須經過你的同意,所有的好處都在你身上。



‧好處多多指數:★★★
‧筆劃數: 8、38、48
‧類型:輕鬆自在型。
  姓名筆劃有此格者為輕鬆自在型。你對老公是採柔情攻勢,老公說什麼你都會全力的支持,所以自然被疼愛有加,和另一半的相處是輕鬆自在,你幽默大方的個性讓對方感到舒服,自然可以得到一些好處。



‧好處多多指數:★★★★
‧筆劃數:16、24
‧類型:心甘情願型。
  姓名筆劃有此格者為心甘情願型。你是現代阿信,但是是幸福的那一個,在家裡你做牛做馬,為先生為孩子,若說有那種完美妻子加上完美媽咪,就非你莫屬了,老公對於你的能力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好處多多指數:★★★★★
‧筆劃數:32、35
‧類型:異性魅力型。
  姓名筆劃有此格者為異性魅力型。你的魅力無比,雖已嫁作人婦,仍全身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先生以你為榮,喜歡帶你出入社交場合,十分有面子,而你的應對皆得宜,很有架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