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連續2年擔任內衣代言 敗犬女王楊謹華縮肚、爆乳翻紅

altis 發表於: 2009-1-24 19: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去年代言曼黛瑪璉內衣後曝光率大增,時尚氣質楊謹華演藝事業一路翻漲,近日演出的電視劇《敗犬女王》更是普獲好評、收視告捷,人氣如虹,曼黛瑪璉業者日前再度以200萬元價碼與她續約,出道7年終於鹹魚翻身。

 


楊謹華再度成為2009年曼黛瑪璉的代言人,連續兩年都找相同代言人也創下首例,行銷總監賴婉娩表示,因為看到楊謹華敬業的態度,所以才會再次找她代言。

去年楊謹華首度接下曼黛瑪璉內衣廣告,拍出的平面照卻明顯露出微突的小腹,為了雪恥,她不但努力加強飲食控制、勤加運動,好讓胸部線條更緊實,還利用拍戲空檔,向專業的瑜伽老師及肢體表演老師,勤練美姿美儀及鍛鍊平坦小腹。

 


拍攝2009曼黛瑪璉廣告同時,正是1月中寒流來襲時,楊謹華為了呈現最美好的體態,瑜伽高難度動作時甚至還不小心腳抽筋,她還說「連睡覺都夢見在做瑜伽」,敬業態度可見一斑。出道7年開始翻紅,她也與合作一年的經紀人邱瓈寬簽下5年合約,成為楊乃文的同門師妹。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35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2:55:28
風韻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