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雲田晴子][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第01-10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03 01: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漫畫作者】:雲田晴子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10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因為某個原因被關進監牢的強次,在獄中的慰問會中對八雲師的落語驚豔不已,甫出獄就直奔大師表演的寄席,厚著臉皮硬要拜師學藝,沒想到大師竟簡簡單單就答應收他為弟子。強次心中滿懷著對落語的憧憬拜入八雲門下,才發現事情跟他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大師似乎沒有傳授技藝給他的意思?為此傷透腦筋的強次該如何突破大師的心防呢?

與太郎雖然打從心底對八雲師父的技藝感到著迷,但是卻開始發現自己學不來。小夏的父親.死去的助六所表演的落語深深擄獲與太郎的心,面對師父的獨演會,與太郎犯下了不該犯的錯誤。被勒令逐出師門的與太郎以及為他說情的小夏,師父在這兩人面前將助六和自己約定的故事娓娓道來……?從與太郎放浪篇進入八雲與助六篇!「看來,這會是個很長的夜──」

菊比古(後來的八雲)和助六過著捉襟見肘的兩人生活。助六雖然生活頹廢,仍然大受歡迎,這個情形讓菊比古非常焦慮。不過這樣的菊比古,終於也到了技藝覺醒的時候。從二目升上真打。與漸入佳境的技藝成反比,菊比古與助六、菊比古與美代吉,他們的關係將如何發展……?

助六終於被逐出師門了。不管菊比古如何拚命說服他不要放棄落語、去向師父道歉,他還是充耳不聞,與身懷六甲的美代吉手牽手一起離開。而第七代總算將圍繞著「八雲」與「助六」的因緣,告訴獨自埋首於落語中的菊比古,究竟是一段什麼樣的故事……?八雲與助六篇,核心!

助六捨棄了落語,到鄉下的溫泉街生活。對他已經感到厭煩的美代吉把孩子扔著逕自離開。菊比古要求助六「繼承八雲,繼續說落語!」,但他只是一個勁地鬧彆扭,最後被硬拉到街角的高座上。即使百般不願,他也不可能演不出來。於是助六讓女兒˙小夏展露笑顏,也再次拾起那一天的夢想──八雲與助六篇,完結!然後故事再度回到與太郎身上──!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