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灣皇后徐千惠自爆 馬維辰邀我「枕邊相陪」

altis 發表於: 2009-1-23 15: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環球皇后徐千惠話題不斷,日前再向媒體爆料被元大馬維辰追求,才見面第3次就被要求「枕邊相陪」。臉蛋身材姣好的徐千惠異性緣極佳,身旁不乏追求者,曾公開與上海富商周正毅交往同居3個月,也傳出與港星余文樂熱線簡訊不斷。徐千會接受媒體專訪,自爆與馬維辰相識過程,及床邊邀約細節。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剛遞補后冠成為台灣環球皇后的徐千惠自爆與馬維辰相識經過,她說一共見過3次面,前2次都是因為友人的關係,進入了私人招待所,因而結識馬維辰。

徐千惠回憶當時剛來台北,人生地不熟,朋友相約到私人招到所玩,她好奇之餘索性答應,進入的招待所後,遇到馬維辰,覺得他沒架子親切又斯文,後來2度到招待所玩時,馬維辰就主動要了電話號碼,徐千惠也大方告知。

徐千惠向《時報周刊》爆料,馬維辰有幾次私下打電話相約,但因自己覺得跟馬維辰還不算熟識,所以並沒有赴約,馬維辰很有風度沒生氣。但就在某天下雨的晚上,徐千惠接到友人電話,相約晚上11點喝酒,就在忠孝東路上的酒店碰頭,等她到了相約地點,馬上接到友人電話,直說「馬維辰想見妳」,當時徐千惠還以為馬維辰也在酒店,不料友人隨後出現,就將她拉上車,也沒告知要去哪裡。

到了馬維辰住處樓下,徐千惠表示還記得附近有很多高樓,馬家大門是紅色的,馬維辰還親自迎接她,一進門就感染到房子空蕩蕩的詭異氣氛,直問「為什麼你家空空的?」馬維辰只回答搬家,說完便拉徐千惠進房,進房後,馬維辰自顧自的躺在床上,要徐千惠坐到他的身邊,徐千惠卻站在原地反覆問「到底要我來幹嘛?」氣氛越來越尷尬,最後徐千惠脫口說出「你休息吧!我先走了。」隨即轉身離開。

 


欲離開的徐千惠,走向大門,才知被反鎖,緊張半天後,門口的保全才替她開了門,徐千惠說「我一個女生在雨中奔跑近5分鐘,才攔到計程車離開。」據悉,周刊向元大金控求證,元大表示對於馬家私事不便回應,但元大內部高層透露「根本就是烏龍!馬維辰不認識徐千惠」並揚言如再毀謗馬維辰,就會採取法律行動。

身邊追求者不斷的徐千惠表示自己曾多次因喝醉不省人事,被送到薇閣,還好即時清醒,才沒「失身」,傳出統聯客運總經理白德存的兒子是「護花使者」,徐千惠強調2人是好朋友,喝醉的徐千惠只敢讓他載回家。因選美爆出名號的徐千惠,坦言比賽期間,惡意的流言很多,說「她拜金愛名牌,利用男生要禮物。」徐千惠表示自己出道多年,廣告身價也有6位數,買名牌沒有什麼。

 

徐千惠獲2008環球皇后小姐遞補冠軍現場拍照露底(圖)

徐千惠拍照露底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36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42:26
本來就有,但也有公平競爭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