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馨予「貴妃奶」 爆到透不過氣

altis 發表於: 2014-6-24 14: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號稱「蘇州火辣巨乳」的大陸藝人張馨予,最近在大型歷史劇《武則天》中,扮演絕世美女蕭淑妃,並在微博大方公開一系列身穿唐代錦衣華服的劇照,一對豪乳北半球盡露,令人遐想連連。


這深深的事業線,也叫大家想起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中,爆奶爆到透不過氣的鞏俐,讓人驚訝大陸的電視尺度,原來已經這麼開放了。



▲▼張馨予在《武則天》中的造型,相當性感。(圖/取自張馨予微博)






不過張馨予自己倒是非常期待《武則天》的演出,因為以往她的作品就是一個「壞」字,但這次的蕭淑妃,雖然也壞壞的,卻多了令人唏噓的身世,最終成為宮廷鬥爭的犧牲品。


張馨予也表示:「現在大多數來找我的劇本,都是給我負面角色,但這次的嘗試,特別好特別驚喜。很多前輩也經歷過各種詆毀和非議,但都努力走到了今天,所以我就看看這些前輩,向她們學習,建構強大的心,我覺得她們就是我最好的榜樣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