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有賀照人][警視總監麻美][第01-18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22 01: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警視總監麻美
【漫畫作者】:有賀照人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01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隸屬於集英署?市民安全課的美人女警麻美每天因為勤務而疲憊,然而此時麻美的單位遭小偷了!警察局遭小偷可不是光彩的事,麻美陷入懲戒免職的大危機!

集英署,市民安全課美人女警麻美跟美?來到海邊!男人看上他們姣好的身材靠了過來。就再此時,有位美女卻出了事…?後來,麻美竟然想辭去警察工作改當貼身保鑣…!

在熱鬧的汽車大展的背後,發生了殺人事件!由集英署?市民安全課的美女警官麻美跟美ˉ以及原田三個人負責調查。高層由犯罪手法來看,認定嫌犯是個男的,於是展開搜查!另一方面,麻美卻推斷嫌犯應該是個女人!後來麻美的好友,美女法醫?真樹華蓮也被某人綁架了?

美女警官?麻美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意間發現政界大人物的秘密!於是殺手的魔爪不斷地朝她襲來…面對此危機,麻美、美紀、原田等…集英署市民安全課的人該如何應對?之後FBI的美女搜查官來到日本。為了逮捕黑手黨的老大請求麻美協助,而且還身陷危機!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