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1種在網路賺錢的方法!

zz02846584zz 發表於: 2017-7-01 18: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 找到你的利基  - 找出你擅長的東西,或者想要擅長的東西。你現在不需要專家,但是如果你長期以來認真地做出嚴重的現金,那麼你需要確定你將要適應哪裡。
  • 在自定義域上構建博客 - 您的博客是您的虛擬家園。沒有它,你沒有辦法過濾所有的流量和對你所說的話感興趣的人。但是不要在像yoursite.wordpress.com這樣的子域上建立一個博客,創建一個像www.yoursite.com這樣的自定義域的博客。 
  • 始終增值 - 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價值創造權威,權威塑造信任,從而有助於增加觀眾和讀者群。沒有一個重要的跟隨,你會發現很難在線獲得任何牽引力。這只需要時間。 
  • 創建一個電子郵件列表並對待他們 - 在網上賺錢的最好方法之一是通過營銷給一個積極感興趣的電子郵件用戶組。雖然大多數人認為電子郵件營銷已經死亡,但這遠非真相。這是您在線收入最大的潛在收入來源。把它當成你的錢樹。 
  • 不要為了快樂而犧牲道德 - 首先,你會想要做各種各樣的事情來賺錢在線,但不要犧牲你的道德,快點。你不僅可以讓人們脫身,而且會失去Google的信任。在您每天擁有大約100,000名訪問者之前,您也不應該關心AdSense或Adsense等博客上的廣告。是的,每天 


#1 - 寫和賣一本電子書 


如果你有寫作的傾向,你可以用你的散文殺死,考慮編寫一本電子書。雖然市場一直在飽和,但是幫助教人們了解技術話題的書籍仍然賣得很好。這是被動收入的重要來源,但在產生任何錢之前,首先需要大量的努力。


#2 - 出售有聲讀物


我已經在有聲書銷售業務了一段時間了,我的名字有三十多個。我知道有關有聲讀物的一兩件事。而且,最近我注意到,有聲讀物越來越受歡迎,因為他們的數字電子書對手越來越受歡迎。



#3 - 創建應用程序 


是的,這是更加技術性的。除非你具有正確的應用開發技能,否則這將是一項重要任務。您可以通過構建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來吸引大量的智能手機用戶。


然而,像任何其他真正值得的東西一樣,應用程序需要大量投入您的時間或金錢。如果您沒有技能,那麼您必須聘請可以協助您創建優秀應用的人員。


#4 - 使用Mechanical Turk

這些是您可以為其他人(他們稱之為HIT)或人類智力任務的小型微型工作。這些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超簡單任務。一些例子列出了一些具有某種類型的圖像的URL為1分鐘,或者用一個麥克風記錄幾個短語為6美分。

本篇文章分享自:http://zz02846584zz.pixnet.net/blog/post/301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