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妳的阿娜答是個花心大少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7-09 11: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乖乖女偏要愛上壞壞男!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呀!」。姐姐妹妹們,交男友可得睜大眼睛呦!不要交到以下面相的男友,否則可就後悔莫及!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何種男人是超級花心大少唄!



天生捲髮易花心:
  一個男人如果天生頭髮捲曲的話,通常表示其性慾過人,喜歡拈花惹草,腳踏多條船,如果愛上這種不回家的男人,注定要與別人共享,勸妳還是趁早離開他比較好,免得越陷越深,難以自拔!



眉毛雜且亂,自私又無情:
  眉毛雜亂的男人,通常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凡事都不喜歡想得太複雜,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絕對不會有一加一不等於二的想法出現。從面相上來說,眉形散亂不收、雜亂的這種人,通常都放浪形駭,沒有什麼貞操觀念。若是眉毛粗濃又距離眼睛很近的話(眉壓眼),處理事情通常也都是敷衍了事,可以交差就行,毫無上進心可言。
有這種眉型的男人,由於對貞操跟上進沒有什麼概念,所以也有可能下海當牛郎。這種沒感情卻連肉體都可以出賣的男人,想必在感情上也是隨便玩玩而已,聰明的女人可千萬別被這種男人給拖累呀!



水汪汪的桃花眼:
  男人眼睛水汪汪,眼帶桃花,代表性好漁色,但這並不等於性能力強哦!這種男人對待女性很溫柔體貼,也許在他眼裡你只是個普通朋友或同事,但他卻可以處處為你著想,簡直把你當成是他女朋友一樣照顧得無微不至。就因為他這種態度,常會造成女性誤以為他對自己有意思而投懷送抱,而這種男人自然也不會拒絕送上門來的好處,一錯再錯不知悔改。要是有個這種男朋友,就算女性朋友們再如何心胸寬大,也是會被不時找上門來的其他女人搞得不得不每天照三餐查勤,要是你不想當個分享者,建議你最好遠離這種眼泛淚光的男人。



鼻頭肥大性慾強:
  床上工夫了得的人,通常都是鼻頭與鼻翼都很亮麗飽滿,當然這種男人一定也特別風流。另外如果一個男人其鼻翼及鼻梁準頭上有痣的話,則可能容易患桃花劫,宜多留意唷!



唇薄不勻:
  下唇厚上唇薄,也就是下嘴唇比較厚而突出於上嘴唇之外,男人有這種唇形的,也是非常自我主義者,他什麼事或想法都只放在心裡自己反覆思量,而不會說出來讓人家知道。對於情慾和感官他都是抱持著享樂的態度,常讓女人誤以為他是個很熱情又主動的情人,但其實他只是對你還沒厭倦而已;當他對你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時,他便理也不會理你,馬上的向新目標進攻。這種男人對付他最好的方法就是,他玩玩,那你也跟他玩玩就好,千萬不要傻傻的以為他對感情總是充滿熱情,那你在這場愛情的戰爭中也將會是個敗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