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和田秀樹][大魔法峠系列][第01-04部](完)[KF/4D/4F/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12 22: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大魔法峠 + 超.大魔法峠 + 超.超.大魔法峠 + 超.超.超.大魔法峠
【漫畫作者】:大和田秀樹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共33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大魔法峠
來自魔法王國的公主蒲妮惠,為了繼任王位的修行來到人間。她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笑容是那麼的甜美,偶爾會出點不隆咚的差錯。這樣可愛、甜美、討人喜歡的蒲妮惠,其實是個黑心、兇殘又崇尚弱肉強食的暴力女!! 

超.大魔法峠
來自魔法王國的公主蒲妮惠再度登場囉!她依舊那麼會裝可愛,笑容依舊那麼的假仙,偶爾還會故意出點小不隆咚的差錯★連九九乘法都背不完整的她,竟然為了作弊動用戰鬥機!看到好友墮入情網,她卻在約會地點設下陷阱!!就連學校運動會的騎馬打仗,她也拿出真槍實彈惡搞一番!!!大家可千萬不能惹她生氣喔,不然的話,你將會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喲。 

超.超.大魔法峠
來自魔法王國的公主蒲妮惠,為了繼任王位的修行來到人間。她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笑容是那麼的甜美,偶爾還會故意出點小隆不咚的差錯。這樣可愛、甜美、討人喜歡的蒲妮惠,其實是個黑心、兇殘又崇尚弱肉強食的暴力女!那麼大家可要仔細聽清楚,絕對,千萬務必不能惹她生氣,不然的話,她將會用她的摔跤肢體語言,扁得你滿地亂爬還找不到牙喔! 

超.超.超.大魔法峠
田中蒲妮惠是來自魔法王國的公主!她為了磨練自我而來到了人間。就連寵愛的吉祥物,啪呀蛋也可以毫不留情地拋棄。魔鬼眼瞳的蒲妮惠☆決不能惹她生氣!恐怖的肉體語言會炸裂喔!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