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東條仁][轉世鐵漢 CUFFS][第01-32集](完)[KF/Gi/SD/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24 23: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轉世鐵漢 CUFFS
【漫畫作者】:東條仁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39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Gi/SD/FD/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35歲的街頭浪子龍二在一場比鬥中遭到槍擊斃命後,卻又奇蹟似的復活──轉生到一名自殺的16歲高中生優作的身上!某日,他赫然發現憂作其實是他的私生子,而眼前被他叫做媽媽的人正是被他拋棄了16年的老婆……!

憂作與秀人賭上互相背負之十字架的悲慘死戰,終於要劃下句點了!這場戰鬥會以什麼樣的狀況收場呢?而意外出現在那裡的那個男人,又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第二章將以充滿衝擊性的方式完結!最終章也就此開幕!最巨大的邪惡火焰即將襲擊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和平日子的憂作!那些人居然就是……

不良少年全面抗爭開始!為了舉辦把憂作當作目標的「男死利祭」,關西黑衣黨打算率領兩千個不良少年搭船逼近達川町。阿南為了阻止這件事情而到處奔走,但是街上的不良少年卻對參戰感到猶豫,甚至顯得非常畏懼…最終時刻一步步逼近,孤立無援的憂作到底有沒有勝算?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