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動態桌布>一個人的出遊和兔子的情書♪

iecapk 發表於: 2015-2-14 23: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這次帶來IEC UI Design製作的兩款Android動態桌布:《一個人的出遊》《兔子的情書》。IEC UI Design這個新加坡團隊,很擅長營造治愈風格的動態桌布。
* 用温柔可愛的動態桌布Beauty裝飾你心愛的手機♡
* 動態桌布裡面的小兔子和涅槃貓會動喲,還可以置換美美的背景,只要使用,可愛味倍增♡
* 設定畫面變得十分清晰便利了哦,請務必使用看看(*>ω6*)

*--+--+--+--+--+---+---+---+---+--+--+---+---+---+---+--+*
兔子的情書(Summernight Artistry 16 LWP)

小兔在戀愛♪ 天空落下星星雨,夜風吹起了兔子的情書與甜蜜心形,唯美的魔幻時刻!

一個人的出遊(Summernight Artistry 17 LWP)

獨自一個人的駕車出遊。遇見浪漫的星空,奇妙的景色,與最放鬆的心情。呼吸自由的空氣,一個人的出發,出發!
有螢火蟲與星星碎片從空中飄落,精彩不要錯過哦~

详细信息:
兔子的情書(Summernight Artistry 16 LWP)
鏈接: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ec.lwp.snartistry16.iab支援Android2.1以上
版本v1.0
大小12M


一個人的出遊(Summernight Artistry 17 LWP)
鏈接: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ec.lwp.snartistry17.iab支援Android2.1以上
版本v1.0
大小13M


快來裝上美美的桌布過年~今天的推薦就醬紫~喜歡我的大大們請加我好友,希望和你們聊天(^o^)/~
翻滾求回復,求評分,求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