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9/14更新]ALDNOAH.ZERO 第01~11話 (MP4@212MB@BS+XE+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9-14 17: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ALDNOAH.ZERO CH11 - 新西塔利亞攻防戰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7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極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9/14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發表製作的一部原創機戰動畫,監督為青木英,劇本為虛淵玄,動畫製作則是A-1 Pictures與TROYCA共同負責。這部作品定於2014年7月開播。

由曾負責「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圓」腳本的日本知名腳本家虛淵玄帶來的新作「ALDNOAH ZERO」在AnimeJapan2014會場公佈將於今年7月放送,在現場播放的PV中透露了該作品的追加STAFF以及主要CAST。系列構成由高山克彥負責,曾為「進擊的巨人」、「KILL la KILL」製作音樂的澤野弘之則會操刀本作音樂。聲優方面,擔任男主角界冢伊奈帆的是新人聲優花江夏樹,女主角艾瑟依拉姆則由雨宮天擔任,有趣的是兩人在已宣佈TV動畫化的「東京食屍鬼」中也是男女主角的聲優。為人氣動畫「黑子的籃球」角色黑子哲也配音的知名聲優小野賢章也將為劇中斯雷因一角獻聲。

向地球宣戰!火星的騎士從天而降,鋼鐵巨人為了殲滅地球的人類而奔馳。這是部火星人向地球人類宣戰、而人類不得不起身與之對抗的故事。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11話 新西塔利亞攻防戰

第10話 暴風雨之前

第09話 追憶裝置

第08話 看見鳥兒的日子

第07話 邂逅的兩人

第06話 記憶之島

第05話 謁見之後

第04話 追擊的騎士

第03話 戰場上的少年們

第02話 火星的公主地球最漫長的一天

第01話 火星的公主

【解壓密碼】:無


AldnoahZero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