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隋棠美美床照外流 網友凍抹條

altis 發表於: 2014-6-24 14: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儘管今年隋棠跌出「百大性感美女」前5名,不過身材姣好的她,依舊是男生、女生心目中的女神,隋棠昨在微博連曬四張床照,穿著白色背心,露出美腿,還賣萌比YA,讓網友大讚「好美」,好奇求問「是誰拍的呀?」


隋棠日前才結束電視劇《徵婚啟事》的拍攝工作,目前忙著宣傳活動,昨她在微博分享床照,性感慵懶的模樣,令人鼻血直流,四張照片呈現不同樣貌的隋棠,從剛被叫醒,伸懶腰打哈欠,至最後睜開眼放電,性感與鄰家集於一身。



▲隋棠賣萌比YA。(圖/翻攝自隋棠微博)



▲隋棠美美床照,網友好奇誰掌鏡。(圖/翻攝自隋棠微博)


雖然隋棠寫道:「早安!去蕪存菁一身輕的出發吧!」向網友精神喊話,不過網友焦點全都不在留言上,早就被四張美麗床照所吸引。和姚元浩分手後,隋棠已單身兩年,網友說:「好美哦~真希望是一個疼愛你的人幫你拍的。」希望她能快點找到另一半。



▲隋棠四張床照展現不同美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