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紫微斗數:從田宅宮看財庫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7-02 2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投資不當,破大洞…武曲+破軍或武曲+七殺。
田宅宮裡面坐武曲+破軍或武曲+七殺的人根本就沒有投資的概念,視金錢於無物,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而且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在哪裡跌倒就一定要在那裡站起來,所以本命已經不好,而運也走到不好的時候,往往到最後所有的努力都會前功盡棄,說不定後半輩子都無法翻身。

2.過路財神,破小洞…廉貞或巨門。
田宅宮裡面坐廉貞或巨門的人賺錢能力很強,但是理財能力不大好,例如跟會被倒會,借人家錢不好意思要回來,借錢又放不下身段不好意思…等等,而且常常會受家人的拖累,不過不是很大的破財,是屬於細水長流型的破。

3.財庫豐盈,不匱乏…紫微或天府或太陰(旺)或太陽(旺)。
田宅宮裡面坐紫微或天府或太陰(旺)或太陽(旺)的人在不動產和錢財方面會不虞匱乏,屬於真正的有錢人。

4.祖產有庇蔭…天梁+祿存 。
田宅宮裡面坐天梁+祿存的人算是著金湯匙出生,一生下來家裡就有很大的不動產已經準備好了,往往可以得到父母親的庇蔭,非常的好命。

5.先苦後甘,白手起家…天機或天相或天同,貪狼或太陰(陷)或太陽(陷)。
田宅宮裡面坐天機或天相或天同,貪狼或太陰(陷)或太陽(陷)的人錢財都是都是靠自己一步一腳印,通常早年都是非常辛苦的,甚至有的人會居無定所常常搬家,因此要穩定一定要買房子,先把財庫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