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池上遼一][蜘蛛人][第01-09集(完)][SS/DF/K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7-28 17: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蜘蛛人
【漫畫作者】:池上遼一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3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小森裕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某天他意外得到超人的能力,但卻不知道應該如何使用。這時候,裕的筆友留美子到東京跟他商量籌措母親住院用的醫藥費,裕決定隱藏真實身份,抓住連續強盜殺人犯.艾列克以獲取獎金。正義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就此登場!但迎接他的卻是一個悲悽的結果…美式漫畫界超人氣的英雄.池上遼一所詮釋的傳說版本在這裡上演!

蜥蜴怪物不僅攻擊了興田製藥,而且還將小森的好友.荒木綁走了!親眼目睹自己的好友被綁走,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用超能力的小森該怎麼辦……?正義的蜘蛛人會現身嗎?

蜘蛛人攻擊電影明星?這個接連犯罪的冒牌者究竟有何企圖?突然現身挑戰蜘蛛人的謎樣人,又是何方神聖?某個晚上,裕救了一名女性,但他卻被誤以為是犯人。真正的凶手是和裕同校的劍道社主將,可是沒有人相信裕……

熾熱的暑假,一個胡亂開槍的殺人狂……裕成了他的人質?裕蒙受的不白之冤難以洗清,青春期的苦惱加上媒體對蜘蛛人的批評,讓裕陷入了極度的苦惱。他結識了不良少年犬丸,而且逐漸被他危險的魅力吸引……。

被大家誤會是不良少年的裕,在結織了犬丸之後,真的會變成不良少年嗎…?裕的蜘蛛人第六感突然察覺一股莫名的危險。一位穿著黑色喪服的女性佇立在秋天的街頭,裕居然在她的背後看到了嚴冬的景象……!

穿著黑色喪服的女性只要一出現,周圍的生命都會被她奪走…?難道她和裕一樣都是超能力者?裕和一名不幸的少女偶然地被捲入警視廳副總監的綁架案中,兇嫌的目的究竟是什麼…?留美子被高速公路上的殺人狂所害,裕要為她復仇嗎?

裕捐血給一名遭逢交通意外的少年,結果卻導致了新的悲劇………青春的苦惱與對社會的憤怒,人在擁有超能力之後的恍惚與恐懼!

從她來了以後,學校就不停地發生離奇意外。新任的美女老師身上究竟有著什麼樣的謎?除了裕以外的男同學全部都被她控制,敵對者一個接一個死亡……她是魔女嗎?

一個人慘死在裕的面前,可是他身邊完全沒有人攻擊他,一連串的離奇死亡,每個人都說他們是被「虎」攻擊………!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xk4yjyr3py9w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rrhcyyijx

http://katfile.com/8by8bwyo8u32

http://speed4up.com/f94d080fe60be15f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