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蘋果將釋出OS X 10.10 Yosemite正式更新

linux 發表於: 2014-10-02 15: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就在微軟宣布將推出下一版Windows 10之餘,蘋果也向開發者釋出Golden Master Candidate 1.0版本的OS X 10.10 Yosemite作業系統內容,預期將在接下來的新品發表會上揭曉實際更新釋出時程,同時也傳將更新新款iMac與iPad系列產品。

蘋果稍早針對開發者釋出Golden Master Candidate 1.0版本的OS X 10.10 Yosemite作業系統內容,意味新版作業系統更新內容將在不久後正式釋出,預期將在接下來的新品發表會上揭曉實際更新釋出時程,同時也傳將更新新款iMac與iPad系列產品。



OS X 10.10 Yosemite最早在今年WWDC 2014期間亮相,除了將作業系統更具體平面化,同時也加入與iOS裝置連動、資料可透過iCloud互換、同步等整合使用體驗,同時也加入對應4K畫質解析度規格,因此不少市場看法均認為蘋果將推出更高解析度的螢幕產品與iMac系列。

此外,近期傳聞也指出蘋果預期在10月21日舉辦新品發表活動,可能將公布加入Touch ID且支援Apple Pay服務的新款iPad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