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8/24更新]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第01~07話 (MP4@158M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8-24 17: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CH07 - 縱使是陳詞濫調又怎麼樣?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20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漫國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8/24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遊戲發行公司ATLUS於2012年6月14日發售的PlayStation Vita遊戲「女神異聞錄4 the Golden」TV動畫化決定,開播時間定在2014年7月!「女神異聞錄4 the Golden」是2008年7月10日發行的PS2遊戲「女神異聞錄4」的PSV平台移植版,該作除了追加了大量新要素外,還進行了不少改良。

STAFF方面,陣容並沒完全保持2011年10月放送的TV動畫「女神異聞錄4」的製作班底。監督由曾參與過「女神異聞錄4」部分話數製作的田口智久擔當,而岸誠二擔任總監督一職。系列構成由為「女神異聞錄4」撰寫過腳本的熊谷純擔綱,角色設計則由曾擔當「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動畫人設的進藤優負責。本作的音樂不僅會由目黑將司創作,還增加了一人——小林哲也與其共同擔當。製作公司由AIC ASTA變為A-1 Pictures。CAST方面,將會在本作中登場的新角色瑪麗由花澤香菜配音,而浪川大輔、森久保祥太郎、堀江由衣、小清水亞美等聲優會繼續出演各自的角色。

作品起始時間設定在了11年的4月,因雙親要在海外出差,所以一人留在日本的主人公以一年為期限住在了舅父的家裡。之後轉校到八十神高中的他得知一個深夜電視的傳言「在雨夜的十二時,只要看著關閉著的電視屏上自己的臉,就會浮現出另一個人的映像」。主人公與同伴為了確認這一傳言是否屬實,不料被拉進了異空間,在那裡被稱為暗影的怪物襲擊,與怪物接觸時主角一行人的Persona能力覺醒。為了掘開深夜電視與連續殺人事件之間的關係,以及避免其他人被捲入該事件,他們組成了特別搜查隊展開了戰鬥。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7話 縱使是陳詞濫調又怎麼樣?

第06話 看見了沒?悠 我這就告訴你

第05話 一起去搞定它!加油!

第04話 深夜橫斷奇蹟猜謎

第03話 我有失憶症,是不是很慘?

第02話 完美的計劃

第01話 黃金的時光

【解壓密碼】:無


Persona4Golden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