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微軟限時免費推出iPhone版OneNote

facebook 發表於: 2011-1-19 15: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微軟周二(1/18)以「限時免費」的方式釋出支援iPhone的OneNote Mobile。

OneNote屬於生產力軟體,提供電子記事簿功能,內可包含文字、照片、項目符號及選單功能,透過手機建立的筆電可自動於背景模式與免費的Windows Live SkyDrive進行同步。此外,使用者亦可透過iPhone存取由OneNote 2010或網路版OneNote所建立的筆記。

微軟Office企業副總裁Takeshi Numoto引用comScore的數據指出,目前美國約有7800萬台個人電腦裝有OneNote,超過當地PC總數的1/3。對他而言,他利用OneNote來蒐集及組織各種想法,或是連結網站及圖片,同時該程式也能捕捉手寫的畫面、聲音或影片,而且隨處都可存取所儲存的資訊以供參考。

Numoto認為,不論是瀏覽器、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或社交網路都已成為人們生活中重要的元素,人們也期待像是Office的熟悉技術來協助他們時時皆可存取各種想法,此次的發表是Office的另一個演變,微軟持續把Office帶到各種裝置、平台或作業系統上,因為重要的是各種創意發想與資訊,而非裝置。

iPhone版OneNote支援iOS 4.2以上的iPhone、iPod touch及iPad,目前只有英文版,微軟並未公布免費期限及收費後的價格。(編譯/陳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