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經典大賽被指輸球禍水?港都電台DJ圓圓陳怡吟 駁斥

acer 發表於: 2009-3-11 14: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中華隊在經典賽中,因為球員在輸給韓國隊當天晚上,還外出密會港都電台DJ圓圓陳怡吟,才會在接下來與中國隊的比賽中吃敗仗;被影射拖垮球員戰力的圓圓,透過電話喊冤,她斥責壹週刊報導子虛烏有,並說自己根本就不會喝酒,也沒上居酒屋,甚至發毒誓「被車撞」,來捍衛自己的清白。

被影射拖垮中華隊戰力的圓圓,在部落格裡大方秀出一張張今年經典賽到日本東京球場,幫中華隊加油打氣的照片。壹週刊爆料,她在中華隊輸給韓國隊後,當天晚上與多名球員外出,還上居酒屋喝酒聊天,才會導致隔天中華隊連續吃敗仗、輸給中國隊。



對此,圓圓反控壹週刊報導子虛烏有,她表示的確到東京看球賽,但和中華隊球員吃飯是在出戰韓國隊前一天,圓圓陳怡吟說,「根本沒有去居酒屋這件事情,3月6日輸韓國那一場之後,他們完全沒有出門,這我用性命保證,他們就回飯店裡面看一些情蒐資料等等。」

仔細看看圓圓的部落格,不管私下或是活動場合,都看得出她與球員的好交情,先前她也傳出和籃球國手田壘、水電工阿賢有緋聞,這次被扯上是中華隊兵敗東京的禍首,讓圓圓不惜發毒誓捍衛自己的清白,她說,如果她有和球員去居酒屋,她就被車撞。

港都電台DJ:
陳怡吟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