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版童顏巨乳瑤瑤 殺online「殺很大」爆紅!

toyota 發表於: 2009-2-08 17: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殺很大 殺不用錢」的「殺online」電視廣告,我個人認為該廣告最大貢獻就是捧紅台版童顏巨乳的女主角瑤瑤(郭書瑤)。這系列廣告有「仇人篇」和「愛人篇」,其中「司馬懿之心 宅男皆知」瘋狂賣弄巨乳的「仇人篇」廣告真的是…。



「仇人篇」廣告一開始竟然是讓女主角坐在馬上(晃動巨乳!),接著竟然還出現將武器用力往前一推的「驚滔駭浪」畫面;而「愛人篇」廣告就比較收歛巨乳,畫面一開始瑤瑤是以「傷攝風」的造型出現,後來就和「仇人篇」一樣以kuso的劇情作結。



就渲染力和宣傳力來說,「殺online」的電視廣告當然是獲得極大的成功,製作與發想廣告的人也很明白,在這類型的廣告影音之中,閱聽人很難記住什麼很繁瑣的東西,所以看完這則廣告之後我猜多數人應該會記住四件事情:
第一、 瑤瑤的童言巨乳與廣告造型
第二、 殺很大 殺不用錢
第三、 殺online~嗯(瑤瑤裝可愛的聲音)
第四、 上網搜尋「瑤瑤」

目前瑤瑤是中視《數位遊戲王》的主持人(我相信該節目的收視率會有所提升),根據報導,瑤瑤在這兩支廣告拿了15萬元的酬勞,這對年僅18歲、甫出道的瑤瑤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價碼(就廣告製造的效應來說算是便宜了!)。

雖然以筆者不玩線上遊戲又帶點年紀的狀況來看「殺很大」,真的會有認知上的障礙。然而我不會斷言這是一則爛廣告,因為客戶要的東西,這則廣告已經完成一半了(廣為人知),有許多廣告連第一步都還沒達成,就黯然消失了。例如先前有個宅男看到流星要交女友的廣告…,就還不如網友的「插很大」廣告。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50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03:27
真ㄉ是底片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