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吉田秋生][Banana Fish 顫慄殺機][第01-19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6 19: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Banana Fish 顫慄殺機
【漫畫作者】:吉田秋生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37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1973年,越南。一名美國士兵留下了一句「BANANA FLSH」的話之後,便突然精神異常了起來……。1985年,紐約。黑幫的老大。老爹帝諾如黑影般逼近著追尋謎的名詞「BANANA FLSH」的亞修……!!

顫慄殺機 Banana Fish/香蕉魚話說西元1973年的那一幕越戰慘劇,似乎令人擺 脫不掉的重新出現在大都會的紐約。但亞修這位 幫派的老大,卻只對「香蕉魚」這種麻藥特別以 興趣,這又是為什麼呢? 為了「香蕉魚」被竊一事,黑社會首領帝諾設下 奸計,使亞修含冤入獄。但也因此使他認識哥哥 葛利夫昔日的戰友馬克斯,甚至得到一位異國的 莫逆之交奧村英二。 在這充滿著暴力、色情、利用、愛情的大染缸中 ,英二是亞修的心靈救贖,亞修也曾想拋棄一切 隨英二到日本去,卻不幸被刺傷而亡,只留下英 二一個人獨自品嚐遺憾。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