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木城幸人][銃夢][第01-09集]+[Ⅱ LastOrder][第01-19集+外傳](完)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29 23: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銃夢 第01-09集 + 銃夢Ⅱ LastOrder 第01-19集 + 外傳
【漫畫作者】:木城幸人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766MB+3357MB+23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銃夢 - 
廢鐵城中一位叫艾德的醫生,有天在垃圾山上找到一個少女的機械殘軀。原來她的腦袋還保持著假死 的狀態,艾德成功把她救活並為她改名為凱麗,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記憶。艾德除了是醫生外,原來也是獎金獵人。在緝捕犯人的戰鬥他清楚知道廢鐵城的黑暗,所以他希望凱麗能像個普通女孩子般過著幸福的生活。 

銃夢Ⅱ LastOrder - 
跟「惡魔頭腦‧羅亞」之戰結束之後,等待著加里的是一個非常可怕的陷阱──她的腦袋被帶到空中都市,與終極軀體「伊曼哲諾斯」融合!薩雷姆人的秘密曝光,令樂園陷入一片混亂。周圍都充滿腥風血雨、充滿大量的生和死。邁進新世紀,「銃夢」再以全新構想展開新章!

銃夢 外傳 - 
廢鐵城中一位叫艾德的醫生,有天在垃圾山上找到一個少女的機械殘軀。原來她的腦袋還保持著假死的狀態,艾德成功把她救活並為她改名為凱麗,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記憶。艾德除了是醫生外,原來也是獎金獵人。在緝捕犯人的戰鬥他清楚知道廢鐵城的黑暗,所以...

【下載載點】:
銃夢 第01-09集





銃夢Ⅱ LastOrder 第01-19集





銃夢 外傳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