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推薦免費防毒軟體 avast! home edition

adj 發表於: 2007-12-21 16: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它提供個人使用免費,不過它需要正確的E-MAIL註冊,註冊後,系統會寄E-MAIL給一組序號,然後再把序號填入安裝好的防毒軟體,可以使用12個月免費等12個月後到期後,可再重新註冊,如此就會得到新的序號。

Avast! Free 完全免費,且可以不斷的自動更新病毒碼。付費的版本跟免費的版本之間差異性並不大,比較龜毛的可能就是安裝過程中會檢查windows系統是否更新到sp2,安裝後記得要手動輸入註冊碼。不然就只能使用60天。
(有點奇怪的介面,看起來很像播放面板。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不過幸好它的面板是能更換的~)
 

面版Screen


avast.gif

 

 

軟體名稱:avast! antivirus
軟體版本:4.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27國語言)
官方網站:
http://www.avast.com/
直接下載:


官方網站中文版下載      自由軟體聯盟諮詢中心下載

中文註冊頁面:http://www.avast.com/i_kat_207.php?lang=CHT
輸入安裝密碼的方法示範:
http://www.avast.com/files/tutorials/insert_key.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