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四魂][東之伊甸劇場版2 Paradise Lost][BDRIP][繁][RMVB][正式版]

lspand 發表於: 2010-8-09 21: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東之伊甸劇場版 I The King of Eden RMVB


   曾擔任「攻克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精靈守護人」等作品監督的神山健治,以及有著「蜂蜜與四月草」、「3月的獅子」等代表作的漫畫家羽海野千佳,還有曾為「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機動戰士高達00」等創造了魅力音樂視聽效果的川井憲次,以上3人將聯手製作推出TV動畫「東之伊甸」,預定於09年4月開始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noitamina」欄目中播放。
這是一部由監督神山健治同時負責原作兼劇本的完全原創故事。人設原案由羽海野千佳負責,音樂創作由川井憲次擔當,在業界以高質量著名的製作會社Production I.G將擔任動畫製作,如此豪華的製作陣容足以引起動漫迷對本作的關注啦。還有,製作方也表示在TV動畫完結後,將推出描寫其前傳故事的劇場版,目前具體內容尚未表明。
故事以失憶的青年龍澤郎與畢業旅行訪美的森美吹兩人為中心展開。近日,本作終於經由官方之手揭開其神秘面紗了,此次為大家揭露的是作品軸心的關鍵部分,還有主要場景畫面、背景美術等。究竟描寫的是怎樣的故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STORY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日本各地被投下了10枚導彈,然而卻出現了沒有一人犧牲的局面,人們稱此次事件為「愚蠢的星期一」,並很快地被人們所淡忘。
事件過後3個月
前往美國進行畢業旅行的森美咲,在白宮前被捲入衝突事件,被一個日本人救下。那人名叫滝澤朗,他失去記憶,一絲不掛,手裡握著手槍和被衝入82億日元的電子貨幣的手機……。
龍澤朗是什麼人?謎一般的手機的實體是什麼?龍澤朗失去的記憶又是什麼?

STAFF
原作·腳本·監督:神山健治
人物原案: 羽海野千花
人物設定: 森川聰子
音樂: 川井憲次
副監督: 吉原正行
總作畫監督:中村悟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片山由美子
CGI 監督:遠藤誠
攝影監督:田中宏侍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四魂製作組][東之伊甸劇場版2 Paradise Lost][BDRIP][BIG5][RMVB][正式版]
[4hun][Eden_of_The_East][MOVIE_II_Paradise_Lost][BDRIP][480P][BIG5][R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