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吉良考史][工地戀歌][第01-15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23 23: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工地戀歌
【漫畫作者】:吉良考史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42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工地戀歌》是吉良考史在「週刊Young Magazine」所連載的戀愛漫畫,全十五冊。以膽小懦弱的智史和雖然是不良少女卻又相當純情的小智的戀情為其主軸,全書不但有喜劇的一面,也充滿了一種因為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所產生的淡淡哀愁。 

無學歷、膽小、貧窮、無固定職業的主角智史,不但每天過著不上不下的日子,還被一名喜歡的女性所詐欺而高價買下一個陶壺。有一天被介紹去做在工地擔任交通指揮的工作。在工地中立刻就看上了一位染著金髮的不良美少女小智。也在那時愛上了她、但小智的個性和他卻是天差地別,完全地不配。 雖然小智常常有很粗暴的行為、但智史卻被小智的溫柔所吸引而對她做出告白,並且順利在一起。但緊接而來的卻是生活的不順利,以及小智的舊情人出現等各種情況來考驗著兩人的愛情,究竟兩人能否順利渡過並且真正地在一起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