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8ROUND][激流血][第01-03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6 19: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激流血
【漫畫作者】:28ROUND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7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飽受霸凌的高中生西嶋圭,在絕望當中決定自殺,他的好朋友明也義不容辭地一起陪同……沒想到跳河之後,只有圭被救了起來,明卻從此失蹤。過了1年後,圭意外在非法的影片討論區「激流血」上,發現了一個打架高手「武念」,眼神非常地像明。為了見到他,圭留言挑戰,卻沒想到從此一腳踏入了街頭亂鬥的世界,更意外地引來了許多強者想找他挑戰……

相信武念就是明的圭,為了見到他,拚了命想要變強。武念則是依然在格鬥網站「激流血」上進行死鬥。接著,信奉快樂主義的黑社會打手瘋狗盯上他們二人。在三人的命運交錯之時,將會流出更多鮮血!

圭深信武念就是失蹤的明。他終於找到了見到武念的方法。但是必須參加W‧D‧T強行主辦的格鬥大賽……他究竟有沒有辦法打贏憤怒的W‧D‧T瘋狗?史上最強的街頭格鬥家武念真的是明嗎?步步逼近的拳頭,逃脫不了的陷阱,以血洗血的格鬥宿命,將在此畫下句點!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