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藤沢亨][麻辣野玫瑰ZERO][第01-05集](完)[KF/4F/UD/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18 22: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麻辣野玫瑰ZERO
【漫畫作者】:藤沢亨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5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UD/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鬼道恭二為了對付恐怖組織的外事4課之王牌,但他的妹妹卻慘遭恐怖集團ALICE殺害。為了忘卻妹妹慘死事件的鬼道再度回到外事4課,這次上司所指派給他的特殊任務居然是與14歲的少女,朝倉霞組成搭檔…!

警方接到情報,ALICE的目標是警視副總監,於是鬼道跟小霞負責去保護他,不過後來還是被ALICE的手下將副總監綁走,而且鬼道還因此受了傷,小霞為了救出副總監,決定單槍匹馬前往赴約…。

副總監遭到ALICE成員的綁架,小霞為了將他救回來而來到放棄醫院,另一方面,受傷的鬼道不顧自己的傷勢,開著救護車闖了進去,經過一番混戰之後,小霞的身體突然起了變化…。

小霞成了一位看似平凡的高中女生,不過她私底下依然在替警方執行危險任務。最近陸續發生有人在散發槍枝,而那些槍身上都刻有薔薇的記號。他們追查到槍枝是透過池袋某家超商所配送的,並懷疑此事跟ALICE有關…。

從不明的網站拿到一把真槍的小川和男,闖入強迫他退學的學校。在小霞他們的努力下總算將和男逮捕。槍枝正透過網路滲透到市民的生活當中。開始進行調查的小霞一行人,查出槍槍枝的發送地點位於池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