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有甜甜小酒窩! 正妹老師黃音潔 考場陪考解惑

camry 發表於: 2009-1-21 14: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家長眼中的人生大事「大學學測」今(21)日登場,不僅學生緊張,老師心中也難掩緊張。芳齡25歲,笑起來有小酒窩的正妹高中國文老師黃音潔,人美、心也美,一大早便守候在考場附近,就為給學生加油打氣,送上即時解惑。

早上9點20分,台北師範大學第一堂考試鐘聲響起,考生陸續坐定位,埋頭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考場外,有些家長低頭看報紙、有些打開筆記型電腦上網打發時間。

 


其中,一位身材嬌小玲瓏看似來參加大學學測考生的黃音潔,其實已經是有任教經驗近三年的高中國文老師。她笑說,98學測第一堂就考國文,而她又是教高三學生國文的老師,擔心學生有任何問題無法即時獲得解答,她特意等在附近,好為學生服務。

笑起來有可愛小酒窩的黃音潔,看似輕鬆般地和考生的家長們閒聊,其實也是很細心的女孩子,在大學學測第一天特地守在考場外頭,也為考生家長舒緩不少緊張壓力呢!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37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41:43
正妹ㄝ,微笑看起來更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