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7/26更新]東京ESP 第01~03話 (MP4@200MB@BS+XE+UL+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26 23: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東京ESP CH03 - 企鵝與少女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27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極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L+TB
【上傳日期】:2014/07/26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東京ESP」是由曾創作了「食靈」的瀨川はじめ所著的漫畫,標題中的「ESP」是超能力(ExtraSensory Perception)的意思。作品於「月刊少年Ace」上連載,第一部已完結,而第二部也已在該雜誌2012年8月號上展開連載,截止至目前本作單行本已推出了9卷。TV動畫將於2014年7月11日25時35分起在TOKYO MX播出。

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1&2季、「加奈日記」等做的高柳滋仁,系列構成由曾在「東京暗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系列等作中任同職的倉田英之負責。腳本交由倉田英之、高山克彥、加茂靖子三人分工完成,其中高山克彥曾擔當了同是本作作者創作的漫畫「食靈」改編的TV動畫的系列構成及腳本。角色設計兼總作畫監督由瀧山真哲擔當,其代表作是PSP遊戲「Fate/EXTRA CCC」OP動畫、「潛行吧!奈亞子」系列。本作的音樂由隸屬於Elements Garden的Evan Call創作,動畫交由曾打造了「潛行吧!奈亞子」系列、「潘多拉之心」等作的XEBEC製作。

CAST方面,主人公(原作第一部)漆葉凜華由曾出演了「金色時光」中的岡千波、「pupa」的長谷現夢等角色的木戶衣吹配音,而有著強烈正義感的東京太郎則由曾飾演了「沒能做成勇者的我無可奈何的決定去工作」中勞爾・切薩一角的河本啟佑獻聲。此外,三澤紗千香、田所梓、緒方惠美、相澤舞、稻田徹、水原薰、川原慶久均會加盟本作的配音工作。

本作是以超能力為題材、幻想及超自然要素交織的SF漫畫,此外作品還加入了格鬥要素。第一部主要講述了過著貧困生活的主人公漆葉凜華在某日追蹤飛在空中的企鵝時,遇到了在空中暢遊的發光的魚群,與其接觸的凜華居然得到了超能力(ESP),之後她與同樣得到了ESP的前輩東京太郎一同處理各種各樣因超能力者而發生的事件。第二部的主人公是ESP學園高等部的一年級學生條幕蓮,故事則發生在距離與教授間戰鬥的一年零四個月後。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3話 企鵝與少女

第02話 GIRL MEETS BOY

第01話 白色少女 

【解壓密碼】:無


TokyoESP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