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我在朋友心目中是甚麼類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2

    我在朋友心目中是甚麼類型我在朋友心目中是甚麼類型 1經常聽到朋友說「妳好樂觀啊。」 是→2號 不是→3號 2喜歡看恐怖電影 是→4號 不是→5號 3會跟朋友說自己的失誤 是→6號.

  • 心測(女喔)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2

    題目:如果你是電影的導演,你最想要挑戰拍攝哪一種場景呢? a. 古惑仔凶狠的械鬥 b. 同性戀的斷背山 c. 驚悚的鬼片 選a輸入 選b輸入 選c輸入 注意輸入時去掉空格,.

  • 心你在異性中有幾分功力?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2

    晚上你決定做咖哩雞飯,可是卻忘了買紅蘿蔔,你會怎麼做? 1.直接衝去買紅蘿蔔 2.會換做別的菜色 3.好吧~這是天意,不管它了.....照煮! 4.不做了,改叫外賣! 1.直接衝去買紅蘿.

  • 你是男人眼中的危險女人嗎,,,,

    jnny66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2

    你是男人眼中的危險女人嗎,,,, 其實每一個女人在她內心深處都有所謂的危險特質! 今天的測驗就找出你的危險特質在哪裡? 來看看你是男人眼中的危險女人嗎? 在時尚派對中你.

  • 戀愛中的你哪最迷人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2

    戀愛中的女人是美麗的,因為你無時不刻都會看見她臉上洋溢著的甜蜜。想知道戀愛 中你什麼地方最讓對方覺得著迷麼,測試一下,記得優點要多多發揚哦~(給女生的測 試) 1.還有半個月.

  • 『心測』路人眼中的你有多詭異.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2

    『心測』路人眼中的你有多詭異題目:如果妳是一個惹人討厭的胖妞,妳心中最想怒吼哪一句話呢? 1 我雖然胖,但內心很美麗! 2 神啊!難道我真的是肥豬轉世嗎? 3 炸雞跟薯條請別再靠.

  • 你最吸引異姓的地方??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2

    想知道你最吸引異姓的地方是哪裡嗎 就回答下列的問題吧 以下有四句成語 你覺得哪句話用的最不恰當 A. 小明的媽媽打扮的"花容失色" B.這喪禮辦得"門庭.

  • 你的戀愛獨立指數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2

    你跟好朋友一起逛街,看上一件衣服但是錢帶不夠怎麼辦? 1.算了不想買  2.會先付訂金   3.跟朋友借錢 1. 選“算了不想買”:遇強則弱.

  • 何時覺得幸福?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3

    藉由以下問題可幫助你了解自己: 何時覺得幸福? 請問你在與異性相聚時,在那一種狀態下,感到最幸福? ---------------------------------------------------------------------.

  • 從鏡子中透視你的愛情態度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5

    不小心打破了家中的鏡子, 想到家具店買一個新的,看到下列四種鏡子馝馻馺馽,榼榮榻槓你會選哪一種?   1、正方形  2、圓形  3、橢圓形  4、創意形   這個測驗主要可.

  • 一封信知你喜歡哪類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2

    假設有一天你收到一封密函,情書也好,告密信也好,總之就不想給情人知道,那?你會把這封信藏在哪里呢?藏信地點其實與你心儀物件的類型息息相關啊! A 衣櫃 B 床褥底 C 相框 D 書本 .

  • 你最想要唱的是哪一首歌?

    jnny66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4

    你最想要唱的是哪一首歌?不妨選看看! 現在要你登台作秀,你最想要唱的是哪一首歌? 1.愛情恰恰。 2.親密愛人。 3.酒後的心聲。 4.月亮代表我的心。 5.舞女。 解析: .

  •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閃電結婚?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1

    開運隨堂測驗:閃電結婚真的要很有勇氣跟冒險心!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會因為什麼原因而閃電結婚? 題目:第一次約會對方對你鹹豬手,你最反感對方碰你哪裡? 1、.

  • 你(妳)搞曖昧的指數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1

    從印度來修行非常高的高僧,要幫您算命,您反應會是? 以下五選一喔.... 1.前世修來的機緣 2.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嗎 3.倒想聽他說什麼 4.死禿驢肖想騙人 5.難道我是救.

  • 你在愛情中有多傻?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1

    題目是:你到了一個森林裡,看見一棟房子,房子外面有寫字,請問你覺得房子外面寫了什麼字? 【A】有間客棧 【B】納命來 【C】好運民宿 【D】欠債不還 .

  • 什麼舉動會洩漏你正在暗戀?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4-08, 回復: 1

    暗戀是一件很美的事情,曖昧不明的感覺還蠻浪漫的!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什麼樣的舉動會洩漏出你正在暗戀中呢? 題目:你跟朋友借車,朋友告訴你車壞了,你猜是哪裡壞掉了? 1、冷.

  • 你容易和誰曖昧?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3-26, 回復: 1

    1.逛街時遇到你一直很喜歡的東西,可是你帶的錢遠遠不夠買這個東西,這時候你會: a.算了不買了 --> 1 b.找朋友借 --> 5 c.立刻回去拿 --> 3 d.跟老闆侃價,說不定他可以.

  • 異性眼中的你是魔鬼還是天使還是怪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3-09, 回復: 1

    Q:你幫另外一半慶祝生日,他卻想跟你玩SM,你會勉強答應配合哪一個道具呢? A.被蠟燭滴 B.被皮鞭抽打 C.被手銬銬住 出現♨ 或A: 在異性眼中你是個天使,因為個性善良又貼.

  • 用錢態度心理測驗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3-09, 回復: 3

    你愛跟嬰兒做哪樣事情? A ) 吃 奶    B ) 沖 涼    C ) 換 尿 片    D ) 玩 玩 具 A ) 吃 奶   求 安 全 感 或 許 過 往 的 一 些 生 活 經 .

  • 如果可以,你希望能擁有何種超能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3-09, 回復: 1

    就算你走投無路,也不會向長者求援。你的個性比較孤傲,但是勇往直前,成功的機會比別人高。 如果可以,你希望能擁有何種超能力? 1、飛行 2、超越時空 3、隱形 4、X光透視 5、變形 .

22212/112<12345678910>>|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