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後藤晶][她是官能小說家][第01-06集(完)][SS/DF/KF/CS]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2-19 22: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她是官能小說家
【漫畫作者】:後藤晶
【檔案大小】:50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滿腔熱忱的出版社菜鳥編輯.椎名圭介,因緣際會成了美女官能小說家.黑鬼千尋的責任編輯。對於工作絲毫都不妥協的黑鬼。竭盡全力支持她的椎名。描寫編輯&人氣作家間帶點色味的緊密關係,熱血業界情事初登場!!

腦筋馬馬虎虎,熱情超乎常人!菜鳥編輯.椎名圭介&美女官能小說家.黑鬼千尋之間的熱血業界故事!創作的過程就等於『SM情色劇場』!?有愛的情色才是最棒的情色!!

以滿腔熱忱的菜鳥編輯.椎名圭介&美女官能小說家.黑鬼千尋為中心,從卡哇伊的角色到最新流行的SM情節,全部收錄!!不管是痛快喜劇還是令人沉思的連續劇,一併齊全!!充滿性感的情色職業,持續發熱中!!

滿腔熱忱的編輯.椎名圭介&美女官能小說家.黑鬼千尋所編織出的甜美物語!以恰到好處的〝情色〞為招牌,滿滿是因應期待的〝臉紅心跳〞!!性感滿點熱血滿分的職業,持續發燒中!!

滿腔熱忱的編輯.椎名圭介&美女官能小說家.黑鬼千尋,兩人合奏出甜美的情色樂章!再加入了純情的戀愛要素,讓人內心激昂、慾望全開!熱血滿分□的職業,持續發燒中!!

滿腔熱忱的編輯.椎名圭介&美女官能小說家.黑鬼千尋,兩人是否會因愛而結合?故事將會迎向怎樣的結局……!?劇情峰迴路轉,讓人臉紅心跳、慾望全開!情色滿點□、熱血滿分的官能愛情劇,精采完結!!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jst1bfovf3nm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73vlznvsa

http://katfile.com/zsscesiit8pv

https://crazyshare.cc/7dc98aef76def605

【解壓密碼】:無